最新消息

1.鳳中天文社協作平台正式啟用 ((點選前往
2.鳳中天文網路相簿((點選前往
3.鳳天本學期行事曆&鳳天16屆社服 ((點選前往
4.未來會有"好用天文資訊網站" 供大家使用
5.請留意網站最下面的「鳳天行事曆」
6.從今天起所新增的天文世紀文章最後皆有附相關學習連結,請大家多多點閱以增廣見聞!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鳳山高中天文社簡介



鳳山高中天文社自1994 成立至今,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天文教育的推廣,也積極邀請剛進入鳳中對天文抱有熱愛及興趣的學弟妹們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探索宇宙的奧妙,發現星辰之美。
教學方面,我們很注重基礎課程,包含基礎天文、四季星空及太陽系等。在負責教學的學長姐有趣又細心的教導下,使我們對天文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而對於最近天文的活動或大事件也會在課堂上做分享討論,我們力求上課講義、資料的正確性及精美度,希望大家能好好的吸收,並能活用。
不過,天文不只是紙上談兵,當然還要有實際行動及觀測。因此,我們有「留校觀星」的活動來驗證社員平常之所學,我們也常與高雄縣市甚至中北部學校的天文社合辦許多豐富又好玩的觀星活動。可使社員與他校的同學做知識的交流與感情的聯繫。
在我們努力經營下,我們希望未來能夠帶動中小學並結合社區作天文活動,將天文教育推廣出去。




鳳天萬歲~~~~~




鳳天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鳳天行事曆